面筋塞牙缝

写自己想看的

迪奥脑洞 | 焦栖手撕男绿茶

☆一个脑洞,小甜文✔

☆狗血剧情✔

☆小学生文笔,ooc误入✔



  


  已经十二点了啊,焦栖坐在办公桌前看了看表。嗯......给张臣扉打个电话吧。焦栖熟稔地翻出张臣扉的电话然后拨通了。



  电话响了几声,很快就被接通了。焦栖刚想说话,就听对面传来了一个陌生的声音。“是焦总吗?我是张总新的助理,叫裴羽。张总已经在休息室睡了,我帮他代接一下电话。”焦栖“嗯”了一下就直接挂了电话。



  在办公室又坐了一下,焦栖不知想了什么,直接拿起西装外套就直冲车库开车去了石扉科技。“余园,下午的工作帮我推一下,我有急事。”焦栖吩咐完余园就挂了电话。



  石扉的员工们惊讶地看着自家另一个本应身在芭蕉的老板突然出现然后乘电梯直冲总裁办公室的楼层。



——————



  张臣扉是被裴羽叫醒的。一睁开眼就是一张放大的裴羽的脸,吓得他赶紧把裴羽推开。裴羽也不离开,就一直坐在床边看张臣扉。张臣扉被盯得一身鸡皮疙瘩,嫌恶地说:“裴羽你出去。”裴羽这才起身慢悠悠地走出了休息室。



  张臣扉下床看着床边微微地凹陷,心想这床该换了。他可不想床上留下不属于他和焦栖的印记。



  张臣扉穿戴整齐后走出休息室到了办公室。结果一入眼就是焦栖和裴羽两个人。裴羽脸上若隐若现地笑容和焦栖冷冷地神色,吓得张臣扉直接大步走到焦栖旁边问他:“媳妇你怎么来了?”焦栖看了看裴羽,冷笑了一声说:“你问他不就知道了?”张臣扉顺着焦栖的视线看了看裴羽,疑惑地问:“他?他怎么了?”焦栖后退几步靠在办公桌上抱胸说:“我一来就看见他从你休息室出来。”张臣扉听了,秒懂,于是赶紧解释道:“媳妇我跟他真没什么,我一醒就看见他在我床边。我...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裴羽特别适时地说了句:“张总您把人家弄的可疼了。”张臣扉一听,吼了他一句:“你别说话!”吼完又面向焦栖小心翼翼地说:“媳妇,你别听他说的,我真的没跟他发生什么!而且中午的时间就这么短,我能做什么啊!”焦栖眯了眯眼,“难道你还想跟他做什么?”张臣扉赶紧摇头说:“没有没有!!”



  整个办公室静默了三秒,焦栖才说:“行了,我知道你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随后看向裴羽说,“你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相信他吗?”没等裴羽说话又继续说,“第一,他刚才的态度非常的慌乱,很显然是怕我生气。而且他肯定也不知道中间发生了什么。第二,你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神清气爽,看着就不像是......刚做过爱的人。第三,他当时为了追我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不夸张地说,今天这世上会有石扉科技,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我。第四,我们感情非常好,没有所谓的七年之痒。当然了,有了你这个插曲之后,只会更好。”焦栖直接说了这么一大版话,把裴羽整懵了,张臣扉也懵了。



  张臣扉最先反应过来,对着裴羽说:“你还不滚吗?从今天开始不用来了。我会把这个月的工资给你结了。还有,谁允许的你进我办公室?”裴羽被刚才焦栖的气场吓到了,浑浑噩噩地说:“我从秘书那偷了钥匙自己进来的...”张臣扉不禁一个恶寒,然后直接让秘书把裴羽丢到了警察局。这种人,还是让警察来处理吧。



  焦栖在一旁全程沉默,张臣扉挠挠头对焦栖说:“媳妇啊,你别生气啊,你是不是吃醋了啊......”焦栖“哼”了一声,别开脸说:“谁吃醋了。”张臣扉瘪了瘪嘴,“好嘛...媳妇我知道你担心我,所以以后我会更加警惕的!绝对不让除你以外的男人女人靠近我五米之内!”焦栖不禁笑了一下,说:“行了,就你嘴贫。回家吧。”张臣扉牵起焦栖地手,“好,我们回家!今晚老公一定好好补偿你!!”



——————



  第二天余园就又一次收到了老板的请假条。




END



  真的,非常的水,非常的小学生文笔。感觉少爷我又写ooc了...😭


感谢您的观看。



  

评论(9)

热度(2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