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筋塞牙缝

写自己想看的

扉栖 | 皮卡丘睡衣

  ☆灵感来源于猫耳《迪奥》广播剧第一季直播FT静香老师说的(老师可以去当文手了哈哈哈)

  ☆ooc小学生文笔慎入!!



  张臣扉是智脑又坏了吗?


  这是焦栖回到家的第一个想法。


  今天的焦总也是带芭蕉全体员工们加班的一天。


  焦栖看了看表,十一点五十了。叫余园通知全体员工下班后,就离开了办公室坐电梯下车库开车回家了。


  因为加班,所以焦栖也每吃多少。张臣扉也知道焦栖这个工作起来不要命的性子,所以每次焦栖在公司加班张臣扉都会提前回家做好夜宵等着焦栖回来。这次也不例外。焦栖一打开门就闻到了养胃汤和粥的香味。


  放好手上的东西,小娇妻面带微笑的来到了厨房,心情很好的打算奖励一下自家老攻。结果一进厨房就看见张臣扉穿着一套皮卡丘睡衣在灶台前忙碌。

  

  焦栖有点无奈,不知道张臣扉又抽什么疯,只得试探性地问:“你是...迪奥·张,还是张大屌...?”张臣扉转过身,虚抱了一下焦栖,低声说:“宝贝,是我。”


  焦栖回报了一下就松开了手,退出张臣扉的怀抱,站在不远处打量着张臣扉这一身皮卡丘睡衣。因为张臣扉的动作,所以衣服后面的尾巴也跟着一晃一晃的,惹得焦栖忍不住伸手去拽了一下。嗯,不错,手感还挺好。小娇妻表示很满意。


  很快,汤和粥就端上了桌。焦栖和张臣扉坐在桌子旁边。焦栖吃着老攻做的宵夜,不管多少次都会胃暖,心也暖。


  不过一抬头就看到张臣扉这个高大男人,穿着这么一套幼稚的皮卡丘睡衣,焦栖怎么看怎么都想笑。最后索性就笑出了声。张臣扉听见声音,看了他一眼,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哎呀媳妇你别笑我,你要知道这套睡衣我可是专门为你买的。我是看你不在家我才自己试一下的。”焦栖拍拍他的手,憋着笑说:“好意心领了,但是穿就不用了。”张臣扉哪愿啊,这套衣服就是专门为媳妇买的。想想焦栖穿着这套睡衣跟他玩一些奇奇怪怪的play,张臣扉真想现在就扑倒小娇妻。


  两人在洗完澡之后,焦栖好好把放在床上的皮卡丘睡衣认真端详了一番,脑海里也不禁脑补了一下自己穿上的样子。而且自己好像也的确让张臣扉禁荤很久了,今天看在夜宵的份上,跟他履行一下夫夫义务吧。


  焦栖就在张臣扉的注视下,走进了浴室。又在越来越炽热的目光里,走出浴室。张臣扉坐在床边,看着焦栖穿着一套亮黄色的皮卡丘睡衣出现在自己的视野里。啊!!!老婆好可爱!!!张臣扉鼻血都要喷出来了。


  因为光线的原因,本来很白的焦栖显得更白了。也显得更受了张臣扉好好观赏了一下老婆的盛世美颜,一把把焦栖拉到自己怀里,然后翻身压在焦栖身上,盯着他说:“老婆你好美。看得我都硬了。”焦栖撇过头,冷漠地说:“张大屌你赶紧的。”“好咧!”接收到媳妇信号的张臣扉在这一夜把媳妇里里外外折腾了个遍。(拉灯)


  第二天,焦栖拿着皮卡丘睡衣,把它冷漠的扔进了垃圾桶。以后这种东西,为了两人的生活还能正常,还是少让张臣扉接触的好。



哈哈哈哈,结束了!写了个擦边球?少爷ooc我哭了。慎入!


  

评论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